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陈水连现场调度人才住房项目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11:00:32     访问量:

1月15日下午,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先后前往凤凰居•飞翔和凤凰居•黄金人才住房项目建设工地调度。他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用好人才住房等政策,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引才育才用才留才。

在项目现场,陈水连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对照时序进度要求,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督导安全生产等工作。他要求,要紧盯人才住房的建设目标不放松,围绕房源筹集、土地供应、配套政策等重点环节,强化工作落实,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项目管理工作,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达到时序进度。要统筹做好项目规划建设,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注重房屋品质,让人才舒心居住。要加强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把项目所有工作置于阳光下操作,严格执行项目建设有关规定,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