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抚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3 19:05:00     访问量:

1月12日下午,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率抚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产业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剑飞,市政府一级巡视员胡聚文,市政府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温江涛,区领导欧阳巧文、温荣喜、吴汉波等陪同。




在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三期),考察团看展厅、进车间、问经营,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企业在2021年工业营收突破100亿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认可。在锐晶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先进的芯片封装与测试生产线吸引大家驻足细看,作为近年来全省引进的最大单体外资工业项目,赣州锐晶科技逐步成长为封测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120余项产品专利,多次荣获“国产芯片优质品牌”“蓝点奖”等奖项,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果和巨大的成长潜力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考察团集中观看了赣州新能源科技城宣传片,详细了解科技城区位交通、企业发展、规划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等情况介绍,并走进总装车间,现场了解企业新能源汽车产品、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内容。

期间,陈水连向考察团介绍了经开区区位优势、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等方面内容,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聚焦新能源汽车等优势领域,深化双方产业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