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赣州蓉江新区党政代表团来赣州经开区考察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10:59:10     访问量:

1月15日上午,赣州蓉江新区党政代表团来赣州经开区考察八大行动项目攻坚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出席相关活动。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率队考察,区领导宋鹏陪同考察。


在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三期),看展厅、进车间、话发展,赣州蓉江新区党政代表团一路边走边看,并不时驻足观看同兴达电子科技现代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成果,以及赣州经开区近年来在产业培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举措。

陈水连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赣州经开区和赣州蓉江新区同属功能区,近年来,双方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城市功能定位的决策部署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成效。特别是赣州蓉江新区在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产城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索,为我们建设高铁新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双方聚焦各自优势领域,相互取经、共同进步。

王凌首先对赣州经开区2021年工业营收突破1000亿表示祝贺。他表示,赣州经开区聚焦产业发展,强化全市工业主战场定位,在产业培育、招大引强、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值得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联互动、互学互鉴,全面深化两地各方面各领域交流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