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加速高铁新区建设步伐,推动城市能级提升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6 17:56:00     访问量:
    12月2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一线调度高铁新区相关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加速推动高铁新区建设步伐。区领导欧阳巧文、符艳冬、黎佐绩、曾辉等参加。

陈水连一行先后来到黄金机场酒店选址点、高铁西站邻里中心、客运枢纽选址点等项目现场,实地勘察各项目周边环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分析研判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商讨解决的措施和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水连指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接管高铁新区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做好高铁新区的接管、建设和管理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加快项目规划设计,围绕服务保障民生和做旺人气,加快推动商业会展、酒店、学校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要精准定位区域功能,根据高铁新区现有规划和定位,加强与市级的沟通协调,保障规划设计的可行性和可持续性。要强化资金保障,想方设法引入社会资金,用好用活项目专项债等政策,充分发挥赣州建控集团、赣州保税实业集团投融资平台的作用。要加强高铁站周边及沿线主干道路环境整治,提升城市能级,改善市容市貌,助推项目及城市颜值、品质双提升,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