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赣州经开区劳模协会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10:57:00     访问量:

12月21日,赣州经开区劳动模范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市劳模协会会长张志雄出席并共同为区劳模协会揭牌。区领导吴小梅主持会议。


陈水连对区劳模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区劳模协会成立是全区劳模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赣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重视劳模、关爱劳模和加强劳模工作的重要举措。


对新成立的劳模协会,陈水连提出三点希望,要高扬“主旋律”,铸就政治坚定、凝心聚意的信仰家园。中国共产党的本色是红色,而劳动模范的底色也是红色。区劳模协会和广大劳模要牢记忠诚使命,坚守奋斗方向,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同向同行。要奏响“奋进曲”,打造引领示范、服务大局的坚强堡垒。自觉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同企业和单位的使命愿景结合起来,同全区建设“一极两地四中心”,打造全国一流经开区融合起来,在岗位中成就自我,在奉献中升华人生,为全区经济建设发展构建心齐、气顺、团结、和谐的良好环境。要唱好“主题歌”,建设提升服务、增进交流的温馨港湾。要紧密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协会的组织优势和宣传优势,进一步推进赣州经开区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切实维护劳模的合法权益,成为劳模可信赖可倚靠的港湾。

    张志雄对区劳模协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区劳模协会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带头引领作用。希望劳模协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出“劳模最强音”,团结凝聚职工,打造“劳模示范岗”,强化服务保障,当好“劳模娘家人”,希望广大劳模在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在全区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赣州经开区劳模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区劳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秘书长。江西曼妮芬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省劳模何喆当选为第一届协会会长并发言。

据悉,赣州经开区共有各级劳模工匠代表130人,其中,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4人,江西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15人,赣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24人,赣州经开区劳动模范33人。区劳动模范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劳模投身我区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一极两地四中心”建设中书写“最美奋斗者”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