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赣州潜行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水下机器人产业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7 09:36:40     访问量:

7月25日上午,赣州潜行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水下机器人产业基地揭牌,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出席揭牌仪式,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洵出席活动。

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消费级水下无人机、轻工业级专业级水下机器人以及便携式水域智能无人装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水下科技公司的领导者,被授予“2020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与我区签订项目投资协议,7月6日注册成立新公司,7月8日正式进场装修,目前公司装修进度已过大半,预计月底可实现试生产短短一个月时间,在我区实现了“深圳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