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今天调度的这项工作,关乎解决群众“出行难”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17:52:17     访问量:

7月20日下午,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来到区内部分道路建设项目,召开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加快道路建设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现场推进会,分析研判道路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陈水连先后来到科技城飞翔路融冠商砼厂点唐龙大桥赣丰线点唐凤大道谷山路点、大广高速科技城互通项目点城西大道三江段点断头路、“瓶颈路”项目现场,察看施工建设进度,听取建设情况汇报,调度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涉及的土地报批、土地征收、房屋拆迁、资金保障等问题,一一现场交办解决,并明确工作完成时限。

陈水连强调,道路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广大群众日常出行。全区上下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道路建设进度,抓紧打通断头路瓶颈路”,把路网通,加快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出行难”问题。要持续强化资金保障,大力解决道路建设推进中涉及的燃气管道建设、杆线迁移、房屋拆除等问题,为项目加快推进扫除障碍。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保证工程质量,着力打造良心工程、放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