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省发改委开发区处处长徐波一行在赣州经开区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09:14:11     访问量:

7月20日下午,省发改委开发区处处长徐波一行在赣州经开区开展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工作调研。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群英陪同调研。

徐波一行先后到新能源科技城考察参观了国机智骏、凯马汽车和吉利等企业和项目,实地调研了我区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赣州高新区、章贡高新区、南康经开区等园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并交流了园区考核方面的意见建议。徐波对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并鼓励我区要继续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持续在招大引强、品牌建设上发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