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罗莹一行来我区开展“进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17:51:53     访问量:

7月20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罗莹一行在赣州经开区开展“进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区领导郭书珑陪同。

罗莹一行先后走访了赣州富尔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裕丰智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罗莹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政府帮扶等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罗莹对我区大力帮扶企业的做法及成效给予肯定,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罗莹表示,“进企业办实事”是省政协委员联系民营企业活动品牌的升级版,将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更好地了解和回应企业所思、所盼、所需,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企业融资、招工、股改等方面的困难,希望企业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科技兴企的信念,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