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经开区要闻

“八一”前夕 陈水连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和退役军人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9 10:26:49     访问量: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走访慰问驻区武警机动大队、武警教导队和退役军人,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

走进武警机动大队和武警教导队,可见练兵场上,武警战士们正在进行实战训练,个个气势如虹、精神抖擞。陈水连向武警战士们致敬,对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参观作战车辆,听取战士介绍装备器材,详细了解战士们训练和生活情况。陈水连指出,军民一家亲,军地鱼水情。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困难和问题。希望广大官兵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参与赣州经开区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到黄金岭街道杨梅新村退役军人黄家林家中,陈水连为他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物资,细致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其保重身体,希望他能够积极弘扬正能量,继续关心支持村级各项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