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经开区要闻

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17:56:00     访问量:

4月5日下午,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出席并讲话。赣州经开区领导华晓斌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扣赣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以建设“一极两地四中心”为引领,积极投身“争做拓荒牛,打好‘春耕’战”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全区经济发展总体平稳。但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清全区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张感、压力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全面发力,奋力拼夺“双过半”。全区上下要全身心投入到二季度中去,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全力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蓄足发展后劲。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各有关牵头单位要摸清情况、把准形势、找准症结,对照序时进度要求找差距、添措施,全方位开展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的经济增长点。

会议要求,要完善机制,形成工作“强合力”。要强化工作调度。分管区领导要加强调度,每月分析研判,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要层层压实责任。赣州经开区经发局要牵头抓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科学统计、依法统计、安全统计,提高工作质量。要加强队伍建设。把综合素质好、吃苦精神强、工作作风实的干部安排到统计岗位上学习锻炼,加大培训力度,确保人人学懂并灵活运用。

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有关事项,剖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工作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