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区情>投资经开区>招商动态

最新!孚能科技与一汽解放共建战略联盟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16:09:31     访问量:

3月1日,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能科技)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解放)在吉林长春举行新能源专项意向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先导优势,致力于共同推广半固态、固态电池商用车市场及产业链发展,产生规模效应,推进电池技术创新,共建战略联盟。


据悉,一汽解放商用车涵盖干线车辆、各种类型轻中重卡及专用车辆,采用三元软包电池路线的半固态电池,能赢得一汽解放的认可,得益于孚能科技半固态电池在能量密度、续航、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孚能科技半固态、固态电池获得头部商用车车企背书,有望加速其高性能动力电池在商用车领域的应用,并助力商用车电动化步伐加速。

近年来,赣州经开区全力发展整车、动力电池、“三电”零部件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区。加速构建“动力电池+上下游”全产业生态链,实现多元化、差异化发展。支持孚能科技进一步巩固三元软包电池行业“独角兽”地位,积极拓展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储能电池等新赛道,加快战略产品SPS形成竞争新优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