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区情>投资经开区>招商动态

赣州经开区举行“迎中秋”客商联谊会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14:30:01     访问量: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5日,赣州经开区举行“迎中秋”客商联谊会,来自园区的100余位企业家欢聚一堂,喜庆佳节、畅叙友谊、共商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出席并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梁丁盛主持活动,区工商联分会主席、区企业协会会长郭晓夏致辞,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陈水连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说,人人尽道家乡好,每逢佳节倍思亲,对赣州经开区来说,广大企业家和创业者,就是我们最重要的伙伴、最亲密的家人。今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冲击,大家把困难当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创下了高质量的发展业绩。成绩的取得源于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企业家们的辛勤书写。作为企业的“命运共同体”和“创业合伙人”,赣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更加用心用情地服务企业发展,为广大企业家在赣州经开区投资兴业创造更好的条件,真正让企业做大做强、让企业家发光出彩。

会上,吉利(赣州)42GWh动力电池项目、富尔特电子、立德电子等企业代表作了发言。企业家们积极参加了互动小游戏、政策抢答和“我为赣州经开区‘一极两地四中心’建设献良策”等活动,进一步浓厚了节日的氛围,增进了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