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区情>投资经开区>招商动态

赣州经开区举行21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金额超259亿元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10:10:30     访问量:

7月22日上午,赣州经开区举行2022年第八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21个,总金额达259.3亿元。市政府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区领导夏寿宏、董枫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梁丁盛代表赣州经开区管委会签约,夏寿宏介绍了签约项目基本情况,签约企业代表介绍了项目推进计划,并表示将充分依托赣州经开区“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良好政策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主要来自大湾区,涵盖锂电池材料、智能终端、智能穿戴、LED显示屏生产制造,稀土永磁材料研发与应用,跨境电商等领域,紧扣全区“2+N”产业体系,电子信息,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双首位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达249.3亿元。

今年上半年,赣州经开区共签约99个项目、签约金额1108.17亿元。成绩的背后是全区牢牢抓住招商引资的“生命线”,紧盯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等重点区域,大力实施“三分之一”工作法,持续深化“四个一”招商机制,不断创新招商引资理念、做实招商引资服务,利用产业链招商“两图一册”,聚焦“2+N”产业体系延链、补链、强链。先后开展了“粤走越亲”春节大拜年大招商活动、“走近粤企”南融招商访亲行动、端午招商引资不停步等活动,举办了2022·赣州经开区数字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等活动,营造出大抓招商真抓招商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