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区情>投资经开区>招商动态

总投资超110亿元!赣州经开区举行2022年第五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5 15:32:07     访问量:

4月30日上午,赣州经开区2022年第五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区领导温荣喜出席。区领导万利龙主持。



签约仪式上,梁丁盛、温荣喜分别代表赣州经开区管委会和赣州综保区管委会与有关项目签约。万利龙介绍了签约项目基本情况,签约企业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项目推进计划。现场共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超110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配件、通讯终端、磁性材料生产、电子信息等领域。


今年二季度,赣州经开区大力实施深化改革开放南融北接“奔跑”行动,坚持招大引强不动摇,紧扣全区“2+N”产业体系,创新招商方式,疫情期间积极采用线上“云洽谈、云对接”的方式,持续跟踪重大项目,开展“云签约”,确保招商每月“不断档”。

赣州经开区通过推进市场化招商、建立招商引资评审专家库、制定完善《招商引资信息奖励办法》、建立招商引资单位之间帮扶机制、开展招商引资护航行动等举措,持续奏响招大引强奋进曲,形成了全区干部“喜欢招商、爱上招商、乐于招商、善于招商”的生动局面。今年以来,全区共签约47个项目,总投资达706亿元。

围绕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赣州经开区还创新推进“签约速开工”改革,完善落实“三同三会三员三办”企业服务制度体系,构建招大引强“追梦办”、招商项目落地“马上办”、企业发展“解难办”等“三办”一链式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从引进到落地、发展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着力打造“风里雨里都在等你”的“企业家港湾”营商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