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区情>投资经开区>招商动态

屏端拜访 视频会谈 赣州经开区线上招商不停歇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3 15:20:40     访问量:

“等疫情过后,欢迎您来赣州经开区实地考察,进一步沟通洽谈项目投资事宜。我们已经组建一个微信群,如有疑问,我们随时对接。”日前,在区招商洽谈中心,赣州经开区与某知名企业进行视频连线,深入沟通项目投资事宜。这样的视频连线场景,每天都在全区各招商引资责任单位上演,网上招商已蔚然成风。



高效务实的线上招商,让客商感受到了满满诚意,已经成为现阶段该区招大引强、追逐重大项目的新利器。3月以来,受疫情影响不便外出拜访企业,该区将线下招商转为线上招商,将“面对面”招商转变为“屏对屏”招商,完善了云推介、云洽谈、云会商的工作机制,实现了拜访企业不停顿、洽谈合同不止步。据统计,仅3月份,全区12支招商小分队利用电话、微信、视频、邮件等方式,与意向企业连线150余次,洽谈推动意向项目30余个,部分项目已进入合同洽谈阶段。

搭建线上平台,在线向企业推介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是赣州经开区推进线上招商的新举措。据悉,该区与国际商报合作,将策划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招商项目在中国商务新闻网上推介,获得了企业的广泛关注,咨询电话络绎不绝。

因疫情管控,无法外出到赣州经开区实地考察厂房,怎么办?面对一家深圳企业提出的问题,区招商局干部通过视频连线,以实景方式将厂房和宿舍一层层、一间间展示给企业观看。热情的讲解、细致的服务,得到了企业点赞。

“我们聊得很开心,听了您的介绍,我对来赣州经开区投资很有信心,期待尽快到赣州经开区考察。”视频会结束时,企业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