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区情>投资经开区>招商动态

赣州经开区“云签约”19个项目,总投资98.72亿元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15:21:55     访问量:

3月30日上午,赣州经开区举行2022年第四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区领导董枫、温荣喜出席。区领导万利龙主持。



签约仪式上,万利龙介绍了签约项目基本情况,签约企业代表先后介绍了项目推进计划,梁丁盛、温荣喜分别代表赣州经开区管委会和赣州综保区管委会与有关项目签约。现场共签约19个项目,总投资达98.72亿元,涉及智能终端、新能源电池、汽车配件、合金新材料、跨境电商等领域。今年以来,全区共签约34个项目,总投资达411.32亿元。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赣州经开区在从严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牢牢抓住招商引资“生命线”,紧扣全区“2+N”产业体系,创新招商方式,采用线上云洽谈、云对接、云签约的方式,积极开展“云招商”活动。

此外,围绕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赣州经开区还创新推进“签约速开工”改革,完善落实“三同三会三员三办”企业服务制度体系,构建招大引强“追梦办”、招商项目落地“马上办”、企业发展“解难办”等“三办”一链式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从引进到落地、发展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着力打造“风里雨里都在等你”的“企业家港湾”营商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