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区情>投资经开区>招商动态

陈水连主持召开赣州综保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欧潭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1 10:18:25     访问量:

3月17日,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主持召开赣州综保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招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大攻坚、招商大突破的扎实成效,为赣州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为赣州经开区“一极两地四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领导万利龙、温荣喜等参加。


会上,赣州综保区各招商分队汇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听完大家的发言,陈水连对赣州综保区的招商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对做好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水连强调,要有“泰山压顶”的紧迫感,把招商引资作为“生命工程”来抓。形成人人喜欢招商、爱上招商、全身心投入抓招商的局面,全力完成招商任务,提升招商质量,提高招商水平。要有“如饥似渴”的饥饿感,打开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局面。增强工作主动性,创新招商方式,疫情期间用好线上招商方式,积极对接企业。做足前期功课,认真分析研判,明确目标任务,履行外出招商审批程序。聚焦双首位产业和跨境电商类企业,引进更多头部企业。树牢湾区思维,大抓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擦亮营商品牌。强化干部在招商及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廉洁自律,坚决斩断侵占利益的黑手。加强服务保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大力开展专项债申报工作,用好用活信贷资金,为项目推进提供资金保障。要有“人人皆兵”的责任感,坚决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效应,加强招商成果评比。严格落实赛马机制,树立“多招多得”的用人导向。常态化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培训,努力培养出一支懂经济、懂科技、懂法律,会沟通、会算账、会谈判的招商铁军,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证。


会前,部分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赣州综保区部分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