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区情>投资经开区>招商动态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率调研组一行到赣州经开区调研

文章来源: 招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4 12:47:32     访问量: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率调研组一行到赣州经开区调研

8月2日至3日,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率调研组一行在赣州市全南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并出席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全南投资推介会。结束相关活动后,3日下午,王受文率调研组一行到赣州经开区调研。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朱元发,副市长胡聚文,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市商务局局长吴忠浩,赣州经开区领导宋鹏等陪同调研。

王受文首先来到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调研。来到企业生产车间,王受文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产品性能和科技创新等。得知该企业上半年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实现较大增长,王受文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持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不断增加科技创新投入,提升企业竞争力。

来到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王受文详细参观企业展厅,不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细致了解产品性能、市场占有率、研发投入和专利技术、出口份额等情况。随后来到生产车间,察看产品生产流程、生产工艺。王受文对企业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技术攻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能够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提高产品性能,不断抢占国际、国内市场话语权。同时叮嘱商务部门加强与企业对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有关问题,共同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