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区情>投资经开区>招商动态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发展专项(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和工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11:14:16     访问量:

园区各企业: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发展专项(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区现开展2021年省级工业发展专项(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申报工作。请各企业对照文件要求,于2021年7月7日前登陆网站注册,根据要求完成申报工作(网址:http://218.64.14.202:88/fzzx)。

联系人:刘尧源,电话:8372387。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发展专项(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申报工作分工一览表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和工信局

2021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