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情 > 投资经开区 > 招商动态

赣州经开区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第三批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项目11个

文章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务公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6:31:18     访问量:

3月31日上午,我区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第三批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11个,主要涉及新能源、电子信息、5G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领域。今年以来,我区以全力奔跑之势攻坚招大引强,以弹射起步之力推进对外开放,擂响了招大引强“春雷”,全区开放型经济发展层次和水平持续提升。截至目前,全区共签约项目37个,签约资金超650亿元。

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傅小新,赣州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温荣喜等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区党工委副书记、赣州综保区党工委书记谢卫东主持。有关企业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主要是:深圳市凯铭特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大型厨房家电综合生产基地项目、东莞市峰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源塑胶外壳研发生产项目、杭州金证智付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设备研发生产项目、缤果时代(广州)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汽车周边延伸产品供应链项目、广州功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设备设计、制造、销售项目、南昌洋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器械技术开发、服务项目、深圳市优云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5G智慧健康驿站项目、佛山市惠磊金属有限公司矿产品精深加工项目、武宁县炳城矿业有限公司矿产品精深加工项目、赣州升泰新材料有限公司矿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广仑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精密零部件和非铁金属电子材料研发、制造和应用项目。

今年以来,我区大力实施“四个一”招大引强行动计划,即“一院”、“一办”、“一军”、“一杠”(“一院”即组建产业经济政策研究院,“一办”即抽调精锐人员成立“招大引强追梦办”,“一军”即形成社会化招商盟军,“一杠”即以小财政作为杠杆撬动大资本),目前追梦办已外出招商11次,社会化招商盟军已初步对接完毕,产业经济政策研究院组建计划已初具雏形,小财政也正在发挥效用,推动了吉利科技集团动力电池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同时,坚持实施全民招商战略,区党工委主要领导示范带头,8个责任区领导、8个招商小分队、31个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积极外出招商引资,共外出招商153次,接待客商452次,储备在谈重大项目85个。围绕“2+N”产业体系,专门制定出台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支持政策,按层次递进式、差别化思路,对系列的支持政策都做了明确的规定,并修订了外贸回稳向好、企业出口退税周转金管理暂行等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