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区情>发展经开区>经开区大事记

2023年3月大事记

文章来源: 史志管理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14:54:40     访问量:

1日   赣州经开区与赣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5日   以“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欧潭”为主题的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暨全民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赣州经开区万达广场举行。

同日 中国工程院院士、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到赣州经开区考察调研,为江西熙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室”揭牌。

6日   以“凝聚她力量·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活动在中华汉字主题文化公园举办。

7日   播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首发上市,股票代码为001366。

10日   赣州经开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11日   赣州经开区举行第三体育馆揭牌仪式。

13日   赣州经开区2023年“会聚千年欧潭·共筑经开新城”土地推介会在区政中心2号会议厅举行。

14日  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等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到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6日   赣州经开区召开高铁空港新区项目建设调度会。

17日   浦发银行赣州经开支行在锦晖广场开业。

20日   区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和社会事务审批科窗口发出全区首张《诊所备案凭证》,赣州经开区进入诊所“备案时代”。

21日   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同日   赣州市自建房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对全市2022年度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县(市、区)予以表扬的通报》(赣市自建房办字〔2023〕4号)。赣州经开区获评2022年度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优秀县(市、区)。

25日   赣州经开区“书香欧潭·阅见未来”读书活动动员大会在经开区万达广场举行。

27日   富士康工业互联赣州智能制造园区正式启动。

28日   金融机构支持赣州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2023年一季度产融对接活动举行。现场举行八批次22个民营企业项目签约,为企业提供6.69亿元的资金支持。

29日   赣州经开区与康佳集团有限公司在赣州签订“康佳(赣州)智慧科技城”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30日   赣州经开区2023年第3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签约项目33个,签约总金额291.96亿元。

同日   赣州经开区与深圳经济特区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