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区情>发展经开区>经开区大事记

2023年1月大事记

文章来源: 史志管理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14:52:10     访问量:

6日   赣州禾江科技有限公司成为2023年全省首家获批的海关高级认证企业,也是赣州经开区首家通过海关高级认证的企业。

7日  赣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各县(市、区),赣州经开区,赣州蓉江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到赣州经开区集中察看吉利(赣州)42吉瓦时动力电池项目、宝明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平板显示器(含铜箔)项目、赣州经开区万达广场项目。

8日  2023年赣州经开区企业年会在恒科产业园云数字共享中心举行。

9日   赣州经开区2022年度“三晒两查”述职评议会议在区政中心2号会议厅召开。

12日  赣州首座双层景观大桥蟠龙大桥正式通车。

13日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公布2022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赣州经开区综合排名位列全省第一,位列全国第三十一、中部第六。

15日  赣州经开区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在区内各项目现场及赣州市第六中学学术报告厅召开。

17日  阿姆源总部、赣菜预制菜、中央厨房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同日省司法厅下发《关于通报表扬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赣司民参法字〔2023〕1号),赣州经开区干部黄明、李凯受表扬。

18日  “赣州经开区稀土钨产业链专精特新知识产权1-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函复无异议,标志着赣州经开区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正式落地并进入发行阶段。

20日  2023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区政中心1号会议厅召开。

同日赣州经开区2023年“三请三回”暨新春团拜会在格兰云天·阅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

22日  赣州经开区2023年迎春焰火晚会在章江左岸公园(保利康桥段)举办,本次焰火晚会的主题为“千年欧潭迎盛世 流光溢彩俏争春”。

27日  全区2023年第一季度八大行动“奔跑第一春,誓夺开门红”誓师大会召开。

31日  赣州经开区2023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区政中心2号会议厅举行。签约项目15个,签约总金额159.12亿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