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新能源科技城管理处>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新能源科技城管理处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宣传和药物发放活动

访问量:

    为认真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控制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发生和流行,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赣州新能源科技城管理处组织各村(居)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宣传和药物发放活动。

  各村工作人员在村出入口发放知识宣传单,并走进居民家中、商铺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病媒生物防制的重要意义、科学防治病媒生物知识,使得广大居民群众对老鼠、苍蝇、蟑螂等病媒生物的防治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针对各商铺和居民家中出现“四害”的情况,赣州新能源科技城管理处安排卫计专干现场发放鼠药及蟑螂药,并指导投放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向广大居民普及了病媒生物防制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防病除害意识,在辖区营造了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病媒生物防制活动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