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新能源科技城管理处>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新能源科技城管理处:实战练兵建强村级纪检委员队伍

访问量:

   “在科技城纪检组跟班学习期间,我参与了案件的办理,从问题线索核查到案件的审查全过程参与,积累了实战经验,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近日,谈起在赣州新能源科技城管理处纪检组跟班学习经历,处龙潭村纪检委员黎明如是说。

  今年年初,赣州新能源科技城管理处纪检组制定村级纪检委员跟班学习计划,将9名村级纪检委员分批分时段安排到纪检组跟班学习,参与到处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征地拆迁等重点领域监督、案件办理中,用实战锻炼提其业务能力。今年以来,处共4名村级纪检委员参与了跟班学习。

  “通过跟班学习的形式,不仅能让村级纪检委员学习党规党纪、政策法规,让其了解案件办理等纪检监察基础知识,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其职责定位、监督范围和下一步工作方向,拓宽了履职途径和工作手段。”处纪检组组长李慧表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