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新能源科技城管理处>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新能源科技城管理处持续抓好反诈宣传工作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有效降低案件发案,维护辖区群众财产利益安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意识,近日,赣州新能源科技城管理处志愿者在辖区商业街等人员集中地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发放了各类宣传材料,并结合案例面对面和群众讲解现在最新的电信诈骗形式,并告知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不要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等情况,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家属、朋友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感谢你们经常这样上门给我们做宣传讲知识,告诉我们一些身边的案例和现在最新的电信诈骗手段,我们老人家又没有智能手机,有些东西也看不懂,听了你们的宣传以后会加强防范。”现场一位老人激动地说道。

在宣传反电信诈骗案例的同时,志愿者也鼓励群众将学习到的知识告知自己的亲朋好友,并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共同构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第一道防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