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三江乡政府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经开区三江乡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教育活动

访问量:

  322日是第30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35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引领干部群众形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风尚,322日,赣州经开区三江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三江乡设立了宣传点并悬挂横幅。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解说和观看视频等方式,与群众互动,讲解当前水资源的紧张形势、日常生活中节水小常识等,并分发节约用水宣传资料和节水型社会建设宣传册。活动还多形式宣传了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节约用水的实用知识和技巧,以及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重要性。除固定宣传点外,三江乡还要求辖区内各村各单位将节水宣传标语投放在位置醒目的LED屏幕上,大力倡导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护水源、爱惜水资源,建设美丽乡村。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以干部带动党员,以党员带动群众的形式,倡议大家节约用水、干部带头,人人参与、从我做起,有效地传播了生态文明建设正能量,增强了干部群众爱护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重视水资源和生态环境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