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凤岗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凤岗镇:一村一台戏 唱出新风尚

访问量:


  日前,赣州经开区凤岗镇蔗山村“喜迎二十大 劳动最光荣”文艺汇演在蔗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演,前来观看节目表演的群众络绎不绝。其中,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青山一别》《祖国你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台下掌声阵阵。

  “我们将新思想新理论及镇中心工作等融入活动主题,由群众自行编排节目呈现。”凤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村一台戏”既是辖区群众展示风采的舞台,亦是凤岗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特色品牌,有效地落实了凤岗镇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通过一个个接地气的草根节目讲好凤岗故事,坚定文化自信,调动了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今年以来,凤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志愿服务“一村一台戏”已举办5场,各类文化活动的开展,让群众从“麻将桌”走向“小广场”,进一步树立新风、淳化民风、文明乡风,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