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凤岗镇政府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凤岗镇:凝聚“她”力量 共创“美”环境

访问量:

    近日,赣州经开区凤岗镇妇联组织镇、村巾帼志愿者深入各村(社区)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充分凝聚起妇女群众“她”力量。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着扫帚和铲子,认真清扫主干道;有的清理路边绿化带垃圾、杂物和淤泥;有的帮助孤寡老人户彻底清理房前屋后杂草杂物、积存的垃圾、死角的尘土。各村(居)妇联主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村民树立榜样,带动妇女姐妹养成良好习惯,形成“人人爱护环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凤岗镇妇联将继续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妇女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主动成为人居环境整治宣传的“传声筒”、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助推器”,让“美丽庭院”创建成为承载家庭幸福、提升乡村生活品质的重要载体,为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