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凤岗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凤岗镇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提醒教育

访问量:

   “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使我认识到酒后开车害人害己,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良好习惯,从源头上杜绝酒驾、醉驾行为。”近日,在参加完酒驾、醉驾专场廉政教育提醒会后,赣州经开区凤岗镇工作人员任诚如是说。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赣州经开区凤岗镇纪委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酒驾、醉驾专场廉政教育提醒会。会议对镇纪委查办的酒驾、醉驾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以案说纪、以案说法,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廉钟、吹廉风、树廉观。

  下一步,凤岗镇党委将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全体党员干部从严管理、从严教育、从严监督。加大对酒驾醉驾问题的查处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从严从快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通过问责进行警示警戒,形成持续有力的震慑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