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凤岗镇政府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凤岗镇:入户宣传“零距离”,美丽圩镇齐创建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圩镇提升改造入户调查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内居民群众对“美丽圩镇”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连日来,赣州经开区凤岗镇组织镇机关开展圩镇提升改造入户宣传工作。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为常住居民和临街商铺发放《凤岗镇圩镇提升改造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与居民们拉拉家常,谈谈对圩镇提升改造工作的看法,把居民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和反馈,并耐心细致地向他们宣传圩镇提升改造的重要意义,讲解圩镇提升改造的内容和相关知识,倡导每位居民群众把自己放进去、融进去,积极配合和主动参与到圩镇提升改造建设中来。

  本次活动共走访商户、住户共约1000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支持。下一步该镇将制定圩镇提升改造方案,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大大改善了圩镇面貌,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