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凤岗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经开区凤岗镇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工作

访问量:

     人勤春来早,备耕正当时。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赣州经开区凤岗镇提前谋划,将农业生产、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早准备、早部署、早组织,坚决抓好农业结构调整和种植任务落实,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为确保春耕生产工作部署有力、推动得力,赣州经开区凤岗镇及时组织各村召开春耕生产专题会议,分任务、定目标、明时限。同时利用横幅、小喇叭、入户动员宣传等方式,做好春耕生产、惠农政策、良种补贴的宣传工作,充分调动群众的生产积极性。

  春耕备耕,种子为先。凤岗镇扎实做好种子、化肥、农膜等重要农资的储备和供应,截至目前,全镇已备各种肥料3.5吨、农膜4.2万米、种子3.5吨,确保春耕农资供应充足、及时。

  下一步,凤岗镇将在龙泉村集中育秧70亩,积极打造凤岗镇富硒水稻产业基地,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