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湖边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湖边镇:老旧小区“蝶变”幸福家园

访问量:

“现在下水道不堵了,小区还设置了停车场、充电桩,增加了绿化带,我们小区通过改造迎来了‘新生’。”近日,赣州经开区湖边镇金榜路社区居民张丽凤说起江边巷及周边老旧小区的新变化,连连称赞。


原来,湖边镇江边巷及周边老旧小区存在建筑物和配套设施破损老化、环境脏乱差等问题,群众反映强烈,提出整改要求。2021年11月,湖边镇启动江边巷周边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后,精心规划,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现场问、现场答、现场办”的方式,广泛征求当地群众的意见建议,共同商议改造设计方案,实施了门禁系统新建、房屋立面改造、综合广场提升、排水排污维修、弱电线路整治等改造项目。

目前,江边巷及周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全面竣工,老旧小区实现了“内外兼修”的美丽蜕变。“改造后的小区道路平整,配套设施完善,人居环境整洁,停车井然有序,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不断增强。”负责该项目的蹲点干部黄维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