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湖边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新春走基层》返迁村里的绘画公益课

访问量:

今年的寒假是“双减”政策落地后的首个寒假,孩子们的假期过得怎么样的呢?今天的《新春走基层》,我们就来看看赣州经开区湖边镇梨园村的孩子们,他们是怎么过寒假的。

开学在即,在湖边镇梨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儿童之家”,天津师范大学读研究生张甜甜,正在给村里及周边返迁房安置小区的孩子们上最后一节绘画公益课。开放式教学,帮助孩子接触、理解、控制手中的画笔,描绘出自己的主题画。

从天津回家过寒假的张甜甜,看到村里很多孩子因为父母上班而没时间管教,萌发了利用自己专业特长,教孩子们画画的想法。

前来上课的孩子们,小的刚上幼儿园,大的已经上小学五年级,他们整齐地坐在位置上,不时争相举手回答问题。一个半月以来,张甜甜专业的绘画教学,让孩子们的画画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

担任村里课外绘画老师,让张甜甜体会了更多的成就感,她希望今后的寒暑假,能够为孩子上更多的公益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