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湖边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湖边镇: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访问量:


  为进一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拓宽少数居民的就业渠道、助力人岗精准匹配,湖边镇利用春节返乡人员回家过年的机会,在全镇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及本地灵活就业人员通过入户登记、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大规模的精准摸排。在摸排的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家里困难,有针对性地向他们宣传园区企业缺工信息。

  据了解,此次共摸排了返乡人员和灵活就业人群500余人。住在华昌路社区的劲嘉山与城邓才福,今年22岁,妻子怀孕已经5个多月了,此前一直在外打工。在湖边镇华昌路社区干部的大力宣传下,社区干部陪同邓才福一起来到由湖边镇承办的招聘会现场,他根据自身的工种,到意向单位询问求职条件和工资待遇,最终选择了离家较近的江西大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也对邓才福的各方面条件表示满意,现场直接签订了用工合同。

  邓(检查)在回去的路上告诉社区干部们:“今后我就可以在自己家门口务工了,不用再和老婆两地分居,可以看着我的孩子出生并陪他们慢慢长大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