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湖边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湖边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八大行动“虎啸欧潭,'湖'虎生威”誓师大会

访问量:

 2月7日上午,湖边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八大行动“虎啸欧潭,'湖'虎生威”誓师大会。号召大家调整工作状态,切换工作模式,勠力同心,笃行不怠,为做好2022年第一季度“征战两千亿,强劲开新局”八大行动举旗帜、明方向、强使命。镇党委书记肖上清作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伟求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130余人参加。

  肖上清在讲话中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并要求用好“三个公式”答好“湖边之问”,发出了2022年一季度八大行动的动员令。

  用好“奋斗公式”,答好如何攻坚克难之问。奋斗不息,追梦不止,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荣誉也是奋斗出来的。过去的一年,镇村干部同心奋斗在一线,克服种种困难,有收获,也有遗憾。新的一年,要抢占先机,工作不断档,奋斗不停歇,争取优异的成绩。

  用好“行动公式”,答好如何担当作为之问。以目标为坐标,以誓师大会为号,迅速出征。坚持稳中求进,以“虎口拔牙”的勇气全力化解信访积案;坚持项目为王,以“猛虎下山”的锐气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坚持招大引强,以“生龙活虎”的大气招引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坚持乡村振兴,以“虎跃龙腾”的朝气推动城乡统筹发展;坚持党建引领,以“众虎同心”的底气推动质量全面过硬。

  用好“胜利公式”,答好如何进位赶超之问。锚定目标,以不服输的勇气,不甘落后的决心,勇往直前、奋起直追。要有全局意识,把湖边摆在全区发展大局来看;要有长远意识,既要瞄准一季度,也要着眼全年,甚至5年的规划;要有细节意识,培养好梯队,让工作出彩。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伟求主持时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树立目标导向。不能“见子打子”“脚踩西瓜皮”,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凝聚攻坚合力。对照目标,镇村干部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合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剔除畏难情绪,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形成上下联动、内外配合的生动局面,齐心协力推动湖边发展。

  会议传达了2月6日全区一季度八大行动“虎啸欧潭”誓师大会精神,相关分管领导还对一季度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征地拆迁、党建过硬、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誓师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