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蟠龙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经开区蟠龙镇:党团共建聚合力 为民办事暖民心

访问量:

连日来,在“深化文明卫生城市”活动中,赣州经开区蟠龙镇的青年志愿者清理墙上“牛皮癣”、小区内垃圾、卫生死角等60余次。

  今年以来,蟠龙镇从“党团共建聚合力”出发,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为思路,组织全镇青年线上主题团课“青年大学习”9期,各团支部先后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6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课堂”搬到一线、搬到居民身边,在高铁西站、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今年一季度,蟠龙镇在高铁西站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参与人数超110人次。特别是在“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中,青年团员志愿者积极开展敬老爱老助老行动,为社区老年朋友开展义剪、义诊等公益活动15场 ,让辖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