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蟠龙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寒假生活多姿多彩 社区内享受欢乐假期

访问量:

寒假期间,赣州经开区蟠龙镇各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寒假活动,陪伴辖区青少年过一个“安全、欢乐、有益”的假期。

  “寒假期间,我在社区阅读了3本课外书籍,参加了乒乓球比赛。”8岁的刘正豪是蟠龙中心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开学前夕对记者说,寒假期间既学到了课外知识,又锻炼了身体,整个寒假生活充实有趣。

  蟠龙街道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陈世红告诉笔者,为了缓解假期部分家庭的“看护难”问题,居委会每年寒暑假都会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和需求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完成寒假作业的同时,学习传统文化、科学知识、体育美育等方面的特色活动,旨在丰富和充实辖区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拓展孩子们的视野。

  寒假期间正遇春节、元宵和北京冬奥会,章甫村、杨坑村和西城广场社区广泛开展做花灯、猜灯谜、包汤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了解元宵节的习俗和由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