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蟠龙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经开区蟠龙镇:节后反电诈 宣传再加力

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反电诈宣传成果,切实提升辖区群众防范意识、识骗能力,守住辖区居民的“钱袋子”,连日来,赣州经开区蟠龙镇各村(社区)联合蟠龙派出所、镇司法所等部门持续在辖区开展反电信诈骗系列宣传,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详细分析电诈作案手法,多方位、全覆盖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在人流密集的路口及临街商铺门店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手把手指导居民下载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余,及时了解掌握电信诈骗层出不穷的惯用伎俩和预警信息,真正做到拒绝诱惑、远离诈骗,将反诈知识普及到每一名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感、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诈识骗能力和水平,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宣传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