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黄金岭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防范不松懈,安全不休息

访问量:

连日来,黄金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派出所、村(社区)等单位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家具市场、网吧等重点场所的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电气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经营场所的消防措施及设备、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有违章用火用电行为、是否存在使用易燃易爆节日装饰品、是否开展春节前工作安排及安全隐患自查等情况。

同时对辖区超市、食品加小工作坊进行检查,并逐一对各经营场所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经营者健康证进行了查看,对是否落实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扫健康码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强化从业人员对危爆物品严格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求立行立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