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和服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及录用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管理所2021年招聘房产交易窗口工作人员的公告

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管理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房产交易窗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采取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思想品德与个人素质并重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薪酬待遇及岗位选任

   (一)招聘人数

    招聘1名房产交易窗口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2.事业心强、有大局意识、吃苦耐劳;

    3.服从工作安排、能够遵守值班值守待岗;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3月1以后出生)

    5.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6.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7.中共党员、有房产交易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

    6.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四)薪酬待遇

    正式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执行《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特殊岗位自聘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

    三、招聘程序及方式

    此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试用和正式聘用等环节和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312-3月19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信函和现场报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280602328@qq.com。咨询电话:0797-8372581

    3.须提供以下证件、资料:①《报名表》(附件)word格式电子版及签名扫描件;②本人身份证扫描件;③毕业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学信网学历证明;④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电子版;⑤相关工作资历证明、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和获奖证书扫描件;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须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需加盖公章)及201820192020年年度考核登记表扫描件,工作年限不足三年的以实际考核年限为准,试用期考核合格的视为称职(合格)等次。

    4.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足则取消招聘重新发布公告(不足3人视为报名人数不足)。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整个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一旦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资格。

   ()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和内容:实行结构化面试,总分值100分,现场出分。主要考察考生的房地产方面基础知识、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等。由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管理所组织面试考试小组,对应聘人员逐个进行面试,得出面试成绩。

3.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候考的,视为放弃面试。

    4.如报名总人数超过30人的,另增加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和招聘人数1:10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及政审

    根据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入闱人选。

    1.经考试、考察后确定的入围人选,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2.体检费用自理,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收取。

    3.政审主要审查其政治品质和有无违法违纪方面问题。

    4.因个人原因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根据得分顺序,后续人员依次递补进入体检、政审。

   (四)公示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查无实据者,由区房地产管理所为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试用

    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期间按对应工资的80%发放。

   (六)正式聘用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若考生与企业或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须自行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否则不予聘用。

   (七)其他事项

    未满试用期因个人原因离职或因考核不合格辞退,则按本批次考试分数高低依次递补。

    四、组织实施

    由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管理所组织实施。

 

    附件:赣州经开区房地产管理所报名表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管理所

                               2021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