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和服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及录用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2021年公开招聘1名特殊岗位自聘人员入围体检政审程序名单公告

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2021年公开招聘1名特殊岗位自聘人员公告》要求,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于2021130日完成了面试工作。依据考生面试成绩,按考选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招聘岗位体检和政审程序的人员名单,现将招聘岗位入围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面试成绩

1

邱志强

89.8

以上入围人员如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应聘或体检、政审不合格等导致招聘岗位出现人员空缺,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面试成绩及排名见附件)。

监督电话:0797—8373359

特此公示。

附件:面试成绩汇总表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二〇二一年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