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和服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及录用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面向社会招聘第二批雇员职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工作安排,我区2017年面向社会招聘第二批雇员、职员面试工作于2018120日完成。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部分职位面试成绩修正得分情况

根据《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批雇员职员公告》以及其他相关规定,同一职位面试人数较多,需要2个或2个以上面试考官小组共同完成时,应对面试成绩进行修正。按要求对征收搬迁办公室失地保障岗(岗位代码:101012003)、安全生产监察大队综合岗(岗位代码:101017001)等2个岗位的面试成绩进行了修正,修正公式为:考生最后得分=考生所在面试小组得分×修正系数(修正系数=同一职位全部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平均分),修正系数情况详见附件1

二、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考计划数的职位所在面试考场的面试平均分情况

根据《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批雇员职员公告》规定,明确了当职位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考计划数时,该职位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该面试考场的面试平均成绩,方能入闱体检。计算平均成绩时,应先去掉异常值(畸高、畸低分),再去掉1个最高、最低分。财政局综合业务岗(岗位代码:101005001)、财政局财政性投资项目评审员岗(岗位代码:101005002)、医疗事业保险管理局基金会计岗(岗位代码:101015001)、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监督岗(岗位代码:101022002)、市政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市政工程师岗(岗位代码:101021004)、市政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电力技术岗(岗位代码:101021006)等6个职位的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考计划数,6个职位所在面试考场的面试平均分详见附件2

三、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批雇员职员公告》明确事项,考试总成绩包含面试成绩和工作经历加分,按照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依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闱体检对象,确定刘柏宁等105名考生为入闱体检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3

请入闱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于130日(星期二,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至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4115办公室(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坚南路)领取体检通知书。

四、体检有关要求

1.体检时间、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2018131日(星期三)上午7:00

集中地点:赣南宾馆会堂前集中,然后前往医院进行体检(赣南宾馆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厚德路76号,可乘3路、5路、7路、21路抵达)。

2.体检项目与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3.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当日7:00之前空腹到达赣南宾馆会堂,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每位考生须带好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体检通知书、近期免冠二寸照片(与面试准考证的照片同底)一张及体检费340元。

3)考生应遵守体检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否则按规定取消体检资格。

4)考生因怀孕的原因,经本人申请(书面申请)并在指定的体检医院作孕检确认怀孕的,体检可暂不进行妇科、X光等体检项目的检查。待考生孕期结束(须提供计划生育和相关医院的医学证明)完成相关项目检查。

5)体检时,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五、其余事项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97-8371220,0797-8372619。请入闱体检的考生及时加入赣州经开区2017年第二批雇员职员招聘QQ(群号698737813),入群验证信息统一按入闱体检序号+姓名的格式填写。

未尽事宜,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江西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操作手册(试行)》(赣人社发〔20106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面向社会招聘第二批雇员职员部分职位面试成绩修正系数一览表

2.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面向社会招聘第二批雇员职员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考计划数的职位所在面试考场的面试平均分

3.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面向社会招聘第二批雇员职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26